苗栗大慈山萬緣寺建寺 規劃第一期工程募款

記者吳文隆、陳玉柱/專題報導

苗栗大慈山萬緣寺,看到群生法緣周隆,乃以「紹隆佛種、普濟群生」之願力,規劃興建主修淨土之「十方叢林」,目前已規劃第一期工程,啓建「念佛堂、大雄寶殿」,敬祈各界踴躍護持、共植福田。

網路截圖

記者陳玉柱攝

大慈山萬緣寺住持「自凱法師」自許,「弘揚佛法要有願力、普濟群生要有願力,想要有多大的成就,就看願力有多深厚」,許多的佛化事業,都以繼往開來、紹隆佛種為職志,建設「十方叢林」,都需要「群生」的護持。

建設中的「十方叢林」,記者陳玉柱攝,

萬緣寺住持「自凱法師」指出,發心「紹隆佛種、普濟群生」的功德主、布施者,能紹隆佛種,令正法久住,所以讓布施者獲其利益,若為樂故施,后必得安樂,所以布施者一份發心,就產生無限功德,讓佛光普照三千法界、眾生離苦、解脫安樂。

萬緣寺模型」,記者陳玉柱攝

大慈山萬緣寺建寺地址: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五鄰十號
電話:(037)542534、544682
傳真:(037)544871

臺灣銀行頭份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大慈山佛學會
帳號:043004549275

郵政劃撥帳號:06692628
户名:王明(釋自凱)

大慈山萬緣寺網址:http://www.wanyuantemple.twl
信箱:wanyuantemple68@gmail.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