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慈山萬緣寺道場興建 乃世間 出世間之一大事業

記者吳文隆、陳玉柱/專題報導

苗栗大慈山萬緣寺道場興建中。(記者陳玉柱攝)

民國98年,萬緣寺住持「日德長老尼」深感年事已大,而法輪之推動,需賴年輕有為的法師來主持,因此特禮請自凱法師擔任「萬緣寺」住持,自凱法師晉山前,他的弘化腳步就已遍及全臺各地區、與監獄,晉任萬緣寺住持後,他更引領四眾弟子「精勤修道」,普願人人都能「同霑法益、共成佛道」。

自凱法師擔任「萬緣寺」住持。(記者陳玉柱攝)

苗栗大慈山萬緣寺,座落於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地址在苗栗縣造橋鄉五鄰10號361,電話:03-754-2534,「大慈山萬緣寺」地勢鍾靈毓秀、群山環抱、環境清幽,具山氣之靈,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淨土道場,自凱法師晉山以後,秉承「持戒念佛」的宗風,教以天台,行歸淨土。

念佛堂(記者陳玉柱攝)

自凱法師擔任「萬緣寺」住持後,以身作則,帶領四眾弟子「持戒念佛、勤修六度」,更常年舉辦念佛、朝山、佛七、乃至傳戒等法會,弘化遍佈全省各地,引導大眾「精勤修道、轉識成智」,「萬緣寺」四眾弟子,讚嘆住持「自凱法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佛門龍象」。

(記者陳玉柱攝)

(記者陳玉柱攝)

而萬緣寺用地經多年申請,於民國102年,經苗栗縣政府核准變更為合法寺廟用地,應此普濟群生之法緣周隆,特規劃興建主修淨土之十方叢林,第一期工程:興建慈悲堂及菩提園區,包括念佛堂、齋堂、大寮、女眾園區等。第二期工程:興建般若堂(男眾園區)。第三期工程:興建大雄寶殿、圓通寶殿等。

(記者陳玉柱攝)

萬緣寺道場興建乃世間、出世間之一大事業、一大功德,此一功德為相應各福德善緣積累而創建,仰仗諸佛菩薩、護法龍天之慈悲加被、居士大德之善念護持、十方信眾之誠願助緣,方能和合成就,藉此良緣護持聖教、續傳家業、安眾辦道,使大眾法身,皆有所依止;十方慧命,盡有所歸屬,如是發心,功不唐捐,受福無量。

開會(記者陳玉柱攝)

自凱法師開示指出,祈願每一位見聞此大功德之護法居士,同心協力,同共發心,齊力圓成,致佛法薪火永續相傳,家眷親屬皆成菩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