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 三峽警投入66名警力至各特約藥局 維持秩序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家用快篩實名制購買今(28)日開始實施,三峽分局因應轄區三峽、鶯歌區共有55處特約藥局為民眾服務處所,可能出現的排隊人潮,警方規劃勤務,今天共投入42巡邏班次66名警力,加強各購買點(藥局)的安全、秩序維護。
疫情風暴當前,確診人數連日攀升,為了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落實防疫指引,家用快篩試劑不可少,三峽警前往巡簽時也貼心叮嚀排隊民眾記得保持適當距離。另外,因為每個藥局開放販售時間可能不同,民眾也可以參考快篩試劑販售地點清冊資訊,先行撥打電話向藥局詢問,以免白跑一趟或向隅。

三峽警提醒民眾:防疫工作不容鬆懈,民眾在排隊購買時仍然要 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措施,落實衛生消毒及佩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共同嚴守社區防線,大家「抗疫」齊努力!才能降低染疫風險。(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