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不見了!三峽警過濾監視器迅速尋回 男童破涕為笑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日前(3月11日)一名謝姓女子(71年次)帶著4歲兒子至三峽區學成路學才藝課,將兒子下課要騎乘的滑步車放在自己的汽車旁後進入社區寄放物品,未料離開視線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滑步車已不翼而飛。因為該滑步車(價值約新臺幣8千元)是兒子的姊姊贈送,別具意義,謝女當下心急如焚,趕緊撥打110報案。

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警員張柏鈞、張全盛獲報迅速趕抵,了解案發位置後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尋,發現疑似被一名騎乘腳踏車的婦人竊走滑步車,並且一直在北大特區內繞行,謝女與員警持續調閱數小時監視器畫面仍無法追蹤到該婦人去向,謝女只好帶著難過的心情與傷心的兒子回家。謝女原以為應該找不回來了,但面對兒子無時無刻地問著:「媽媽我的車車到底在哪?」,仍感到難過揪心。
隔(12)日晚間,謝女接到1通北大所警員張柏鈞的來電,告知滑步車已經找到了,請她抽空到派出所認領,謝女又驚又喜,原來在謝女返家後,張員仍不放棄持續調閱各路口監視器過濾,終於又發現該單車婦人蹤跡,且確認其居住社區後會同保全人員前往查訪並查扣了滑步車。

謝女兒子看到車車失而復得,當場破涕為笑,謝女也於事後致信感謝員警的積極認真。

三峽警分局調查,王姓竊嫌(女、45年次)辯稱;以為滑步車係回收物品、沒有人要,所以才會撿走想帶回家給孫子把玩,但仍被依竊盜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