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國際藝術家節」薈萃在北流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熱愛藝術的靈性導師清海無上師,將於4月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5屆「國際藝術家節」,特邀金曲、金鐘、金韻等知名歌星,揉合華語、排灣語、客語、日語、閩南語等,並結合傳統京劇、崑曲、音樂劇和現代舞,展現多元文化歌舞表演藝術。同時在該中心文化館一樓大廳,邀請280位知名藝術家參展,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國際藝術家節由金鐘獎全才編導蘇達擔任總策劃,他表示,秉持無上師對全世界所有從事藝術創作者致敬的精神,這屆藉由清海大師本身的藝術創作從中發想「觀‧音~亙古之愛」音樂劇,以傳達她對這塊土地的愛與關懷,有最堅強的舞蹈、舞台、燈光、服飾、多媒體影像設計。

音樂劇從藝術畫作延展,撫慰眾生百態:如百轉千迴的紅樓夢京劇、牡丹亭崑曲悠遠繾綣的情感驚夢、悟空西遊的浪漫無畏,結合詩作吟唱、戲曲唱唸作打,在「觀」境中驚夢人生,在「音」流裡融入亙古之愛,希望帶領觀眾神遊紅塵與太虛。

歌星、演員陣容更是一時之選,包含天籟美聲齊豫、民歌推手吳楚楚、音樂精靈于台煙、原住民桑布伊、徹摩、城市女生羅美玲、編劇才女陳冠吟、形體表演孫麗翠、劇場女神蔡亘晏、日本舞踊傳人王榆丹、音樂劇女王張芳瑜、京崑劇旦角郭勝芳、小生趙揚強、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徐堰鈴、臺灣客家戲男主角徐灝翔和民視八點檔新星于浩威等。

另外在北流文化館一樓大廳展出台灣工藝之家名師沈培澤作品、陶藝許柏彥、藝術名家黃慶源、詹阿水、胡復金、黃登貴、林永發、林蒼鬱、郭香玲、書法洪啟義、國畫陳麗雀、雕塑王秀杞、攝影陳英男、畫家陳朝寶、曾淑惠、王迎春、洪瓊瑩等280位藝術創作。即日起展出至4月3日晚間6點,歡迎觀賞。(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