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中華心民族情捐血活動

https://taiwanmagpie.com/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中華華夏關懷協會及中華統一促進黨花蓮縣定國黨部吉安服務處於今天(20日)在吉安鄉中華路麥當勞前辦理捐血活動,共募得20500cc熱血,因捐血活動長期在花蓮市辦理,使得吉安鄉民眾因路程及忙於工作無法前往捐血,該黨部吉安鄉服務處體恤民眾,特於吉安鄉辦理活動,讓更多捐血者可以參與公益。

本次活動由吉安鄉主任成金良贊助雞蛋100盒、衛生紙60串、洗衣精60袋,提供給捐血成功者作為贈品,另贊助單位還有統促黨主委洪曹純明、花蓮市主任劉冠雍、贊助金部份有顧問主席袁鳳才,福星黨部副主委陳衣帆,吉安鄉服務處顧問陳慧娟、梁宗明、胡長雄、上官香等。

成主任表示,感謝所有贊助的單位,以及所有參與活動的黨員、幹部及所有捐血者,讓每次黨部活動都圓滿成功,將來會再接再勵繼續在吉安鄉辦理更多公益活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