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策會加強系統整合 推廣雲端商圈概念

記者李元芳、朱美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經策會於3月7日18:00時,舉行第4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理事長朱美霖指出,台灣在新冠病毒(COVID-19)持續朝輕症化變異,我們要做好個人防疫,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減少聚會、聚餐,在個人事業方面,加強數位雲端科技程式系統整合,努力推廣「雲端商圈」概念。

我們要做好個人防疫,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減少聚會、聚餐。

轉型朝向「數位科技」發展,對微型企業、中小企業也會造成極大的衝擊

未來消費型態,將隨著新冠病毒「疫情惡劣環境」的改變,而轉型朝向「數位科技」發展,對微型企業、中小企業也會造成極大的衝擊,微型企業,也只能培育在地數位創新人才、打造企業創新體質、及競爭力,藉由透過數位學習、及實體培訓雙管齊下,運用「雲世代、元宇宙」讓產業儘速「數位轉型」。

運用「雲世代、元宇宙」讓產業儘速「數位轉型」。

台灣防疫要在策略上思考「如何改變」,而台灣事業體也要思考「如何改變」。

台灣目前的防疫,最重要是「持續提高」疫苗接種率,讓尚未接種三劑疫苗的人願意打疫苗,因為台灣面積雖小,但很難再做到清零,這不是政策、或努力不努力的問題,而是這病毒本身的變異繁衍,台灣防疫要在策略上思考「如何改變」,而台灣事業體也要思考「如何改變」。

台灣事業體也要思考「如何改變」。

高雄市經策會於3月7日18:00時,舉行第4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台灣在新冠病毒(COVID-19)持續朝輕症化變異,境外移入、和本土Omicron病例,都沒有發現中、重度症狀、以及致死率,不過即使多數情況症狀很輕微,抵抗力不好的人,一旦感染還是有可能引發重症、死亡,惟目前Omicron逐漸往輕症發展,加上多數民眾已打過疫苗,病毒進到體內很快就被抗體消滅,再突變的機會就會降低。

近年來各產業,均面臨外在科技環境、與消費型態不斷變化等「重大挑戰」。

但因COVID-19至今仍深深影響全人類,近年來各產業,均面臨外在科技環境、與消費型態不斷變化等「重大挑戰」,多樣化科技應用、與拓銷工具,在市場上亦蓬勃發展,如何「提升數位能力、累積數位知識、擴大數位應用」,成為企業重大發展課題,「成功透過數位轉型、提升經營效率」,將成為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

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

目前我國產業,以資通訊科技為主流,我國在資通訊領域,屬於技術領導者,擁有卓越創新研發能力,所以要以資通訊科技應用、服務創新,全面提升商業經營軟實力,透過商圈自主提案,優化商圈經營環境,進而達到商圈轉型、與再造之目標,農漁產業也能跨域轉型新時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