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成重視卓溪地方建設 議員同仁力挺 百萬內部設備缺口一次補足

https://taiwanmagpie.com/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卓溪鄉公所新建辦公大樓內部設備經費尚有不足,經高小成議員向張峻議長反映後,張峻議長隨即與花蓮縣議會25位議員達成默契與共識,決定一起為卓溪鄉公所不足之經費出力,3/4日上午張峻議長偕同副議長潘月霞、黃馨議員、黃玲蘭議員、高小成議員、莊枝財議員、笛布斯・顗賚、林宗昆議員、哈尼・噶照議員、周駿宥議員、林源富議員、蔡依靜議員助理蔡義昌等人抵達卓溪鄉公所聽取簡報及視察新建大樓,張峻議長率先補助卓溪鄉公所新建辦公大樓內部設備100萬,所有議員也都相繼呼應,陸續跟進挹助經費的行列,一口氣補足了新建大樓經費缺額約400萬元,令卓溪鄉公所全體員工雀躍歡騰,呂鄉長也於現場對花蓮縣議會表達最大的謝意。

花蓮縣議會議員抵達卓溪鄉公所後,呂必賢鄉長率領公所主管、承包廠商一起邀請議員們前往新建大樓視察和參觀,首先由廠商和設計單位向議員們做簡報,包括新建大樓主體採RC構造之地下一層,地上四層建築、無障礙設施與電動升降機、環保景觀工程、電力、電信、給排水、消防等機電設施…等,結算金額為179,052,
917元整,目前尚有不足經費,簡報中也特別提到該大樓採綠建築型態建造,簡報後呂鄉長邀請花蓮縣議會議員逐樓參觀,呂鄉長特別向大家介紹頂樓可眺望之卓溪鄉自然山脈美景,議員均表景色宜人,嘖嘖稱羨,承辦人員也向大家介紹卓溪鄉公所引以為傲的黑熊步道,以及其他採光設計和特點,並向來賓們報告新建工程預計於今年7~8月即可完工。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所有議員同仁的力挺,不分選區、不分族群,「那裡需要服務 ?議會的服務就會深入那裡」;「那裡需要發聲?議會的正義聲量必會響徹花蓮」,感謝所有參與此次支持卓溪鄉公所行動的議員同仁,感謝大家。

高小成議員表示,卓溪鄉公所對於新建大樓經費的籌措早已捉襟見肘,感謝張峻議長與議員同仁的幫忙,讓這一次的議員大合作圓滿成功,花蓮縣議會就是那麼的親民和愛民,為了公共建設與設施更臻完善,不辭遠征卓溪,帶來經費,感謝各位可愛的同仁,我們卓溪鄉的全體民意代表一定會以更好的服務來答謝大家。

卓溪鄉呂必賢鄉長表示,房子蓋好了,但是裝潢最花錢,感謝花蓮縣議會議員們的協力挹注,讓卓溪鄉公所新建大樓內部設備的不足款迎刃而解,並祝福各位議員年底選舉高票當選。(圖:花蓮縣議會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