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車禍移置私人土地引議 警獲報聯繫車主允諾將移除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上個月20日林口區文化三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凌晨二時行經文化三路二段時疑似路面溼滑,車輛打滑失控衝撞路旁,波及停放路旁的3部機車以及店家的鐵捲門,所幸當時並無人車來往,未造成人員傷亡,車主朱姓駕駛(男、91年次)也只受到輕微擦傷。

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處理,經實施酒精測試,朱民並無酒精反應,警方後續依照交通事故SOP處置,並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案情。

交通事故造成朱民車輛毀損嚴重,自行通知拖吊車拖至附近一處私人土地上,惟附近不知情的住戶路過時,擔憂毀損車輛可能引來流浪貓狗躲藏,造成環境髒亂,觀感不佳,因此報警協助處理。

警方呼籲事故車輛應作適當處置,勿隨意棄置路旁,恐造成車輛零件等遭竊,亦可能造成二次車禍,若要移置私人土地時,應獲許可,避免引發侵佔等法律爭議事端,不可不慎。(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