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陳永福  活力大文山區走基層服務路線

陳永福頭戴安全帽往基層深耕服務,請支持實在打拼在地人。

記者黃淑芬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九選區(大文山區 新店、烏來、石碇、坪林、深坑)(2)天中央黨部選對會決定提名人選。現任議員陳永福說,年輕人是社會中堅我一向愛護関愛他們成長,自己仍堅持為民服務,實在從地方做起,並跟他們一起成長學習。

陳永福說,歡迎年青人加入新北市議員第九選區競逐參選、讓想連任的民意代表不趕鬆懈、也讓市民重新檢視四年來有沒有怠惰。

 讓市民有多重選擇,是要選有能力的、還是有知名度、還是透過媒體炒作提昇知名度的、這是攸關市民權益、選民問題能不能處理、市民權益如何確保、市政如何更符合民意才是更重要的。

不分藍綠 只講能力。

陳永福計劃,培植在地青年的新時代謀生技能,自己與年輕選票接觸,舉辦經營網路課程、運動電競、手遊nft教學,照顧年輕人未來謀生技藝。( 陳永福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