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警分局取締酒駕 不分晝夜鐵腕執法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楠梓警分局自去年底即嚴密規劃勤務,誓言打擊酒後駕車行為,迄今已取締40件酒後駕車行為,將持續增加執法強度,決不讓酒後駕車的「飲君子」再存有僥倖心態,任意開車上路,危害市民的生命安全。

https://taiwanmagpie.com/
楠梓警分局誓言打擊酒後駕車行為

跨年夜後迎來元旦假期,年終尾牙等聚餐飲宴活動增多,警方為有效打擊酒後駕車行為,全面檢視轄內易發生酒駕的的飲宴處所,持續派員前往宣導、約制,賦予業者應該有的責任外,更針對轄內易發生酒駕的「熱時」(hot time)、「熱點」(hot spot)嚴密規畫勤務,在各大聯外路口部署重兵,針對可疑車輛逐一攔查、臨檢。

楠梓警分局誓言打擊酒後駕車行為

楠梓分局規劃內勤員警支援外勤勤務,以充實取締能量,藉由 24小時全天候的複式巡邏警網,不分晝夜於線上取締酒駕,機動的警網可深入大街小巷,全面掃蕩經觀察易生危害的交通工具;楠梓分局上下一心,火力全開,向酒駕宣戰!

楠梓分局呼籲,市民對酒駕深惡痛絕!酒駕行為害人又害己,酒精在身體內的作用會影響駕駛人的視野廣度與反應時間,對道路安全造成極大危害,若酒駕肇事,除被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外,還要負擔高額賠償,一次的僥倖將可能換來兩個家庭的破碎,用路人千萬不可再以身試法,挑戰警方執法的決心。楠梓分局傾洪荒之力,以嚴正且強力的勤務作為遏止駕駛人的僥倖心理,持續守護市民安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