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崇雲參加兩岸四地藝文活動

上圖:活動交流現場。

記者張汶寧台北報導

中華文化藝術總院高崇雲總院長於日前出席在淡水兩岸和平文化藝術聯盟紅樹林會館。由李沃源理事長兼港澳台美協主席及蔡登輝榮譽主席兩位所主持的藝術家饗宴。

出席的藝術家有中華記協袁天明理事長、喻文芳書畫院长、中國美術協會楊月明秘書長以及付小琴、康佳雯、李卉楨、吳淑真、曾盈齊、曾榮福、王詮富、施珍瑛、姜金玲、吳朝滄、蔡淑惠、陶秀華、李永祥、張宜華、嚴潔和留法江祖望博士等約20位藝術家參加。

高崇雲總院长獲頒榮譽證書。

在頒發顧問理事證書後,高總院長首先致詞表示,非常高興在歲末新春之際,能參加這樣具有重大意義的文藝盛會,主持人沃源理事長的才華横溢,潛力無窮,不僅在國畫方面造詣極髙,而且在瓷板畫方面更是當代的頂尖,將來必然可以成為兩岸和平藝術交流的中流砥柱,高崇雲並且以該聯盟副主席的身分暢述與已故主席李奇茂大師之間的深厚淵源,盛讃李大師對國民外交及兩岸交流的重大貢獻!

高崇雲總院長致詞。

高崇雲(右二)會中宣布將邀請李沃源主席、蔡登辉榮譽主席出任中華文化藝術總院的重要職務。此項藝文交流會議氛圍甚佳,出席藝術家們熱烈發言,進行了兩小時的腦力激盪,最後達成共識,一致認為當前中華藝文的振興是藝術家們應該肩負的重要使命!

———–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