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讓國旗到處飄揚 國歌響徹山谷雲霄

記者何文勝/屏東瑪家鄉公所報導

鑒於目前我們台灣許多國民的國家觀念意識逐漸薄弱,國家重要慶典也很少掛國旗,這是不對的,所以瑪家鄉公所,將在元旦清晨,於禮納里瑪家村辦公處前廣場辦理「升旗典禮」,辦理這樣的活動地用意,鄉長梁明輝表示在瑪家鄉有不少鄉民很愛國,不僅是重要國家慶典會掛國旗,有人甚至每天都懸掛國旗,愛國情操令人感動。因此今年的元旦我們要擴大舉行升旗典禮,發揚國民愛國精神。

https://taiwanmagpie.com/
瑪家鄉公所(照片由鄉長梁明輝提供)

11111讓國歌響徹山谷及雲霄,瑪家鄉全鄉各社區居民,請自發地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合唱國歌,瑪家鄉鄉公所北葉國小管弦樂團、及歌手林秀妹老師帶領大家唱國歌,預計會有500人以上參加。

本鄉多數為基督徒,瑪家鄉鄉公所透過感恩禮拜方式,來為國家祈福、祈求國泰民安,而瑪家鄉鄉公所已請各社區,推薦平時愛國典範人士,給予頒獎表揚。

幸福瑪家鄉(照片由鄉長梁明輝提供)

升旗典禮完畢後,辦理健走活動,分成短程及長程,短程二公里半,長程四公里,走禮納里部落周圍,邊走邊唱愛國歌曲,走完全程的鄉民,給予頒發精美禮品、及毛巾,沿途並有茶水供應。

讓國旗飄揚在全鄉各處,所以鼓勵家家戶戶懸掛國旗,重要路口由公所發放國旗給部落懸掛,一般民宅鼓勵自購。

本活動也歡迎外地朋友共襄盛舉,(也有精美禮品),大家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大聲唱國歌、及愛國歌曲,共同為國家祈福。

這個活動名稱為111年度「幸福瑪家 希望部落」元旦升旗、暨升旗台啟用典禮
,活動時間為111年1月1日上午六時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