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中正國小少棒勇奪「福爾摩沙盃」全國亞軍

創金門島全國性棒球比賽新紀錄。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中正國小少棒隊,近日赴台參加福爾摩沙盃青少年國際棒球賽,勇奪全國亞軍殊榮。創金門島全國性棒球比賽新紀錄。

據了解,中正國小棒球隊12月下旬參加由台北市棒球協會在社子島棒球場所舉辦的福爾摩沙盃台日青少年國際棒球賽獲得亞軍,這也是隊史首次獲得全國性盃賽前兩名的紀錄。

亞軍獎盃頒獎視頻。
中正國小少棒隊參加12月20日至24日的福爾摩沙盃少年國際棒球賽,預賽先以3比1擊敗強敵,也是前年的季軍新北金龍國小,之後再以11比1擊敗北市延平國小晉級四強戰,在前天的四強戰中以5比0力克台中追分國小,而冠軍戰則是碰到了前年的亞軍新北市正義國小,小選手在一日兩戰氣力用盡情況下以0比4不敵強敵新北正義國小,但本次賽會成績也破了隊史在全國性盃賽的紀錄。

比賽現場位於社子島堤外,交通食物補給不便。

本次中正國小少棒隊出征福爾摩沙盃成員由鄭宇神、許何安、許元柏教練領軍,球員包含隊長周偉恩,隊員李昀達、許又文、洪丹陽、何東祐、陳柏愷、洪靖彧、陳冠宇、翁市炘、許旻堯、歐陽少泓、許劭謙、李品萱、徐秉叡、吳亭箴、廖宥勛。

總教練鄭宇神表示,球員這學年的所有盃賽都很努力的練習,上次比賽中信盃失利,球員沒有因此放棄而是更努力的練習,才能從失敗中爬起來,這次比賽有不少球員都有大大小小的傷,但球員就算受傷了還是很想為球隊盡一份力,雖然在冠亞軍戰失利獲得亞軍,但小選手奮戰精神讓教練團十分感動。

鄭教練也特別感謝蔡雪芳校長以及各處室主任以及校內老師們平時對學校棒球隊的支持,還有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對球隊的贊助,也感謝金城國中棒球隊的教練團週三及週六在球場協助學弟訓練以及比賽,沒有大家幫忙球隊也很難獲得好成績。(圖 記者許永傳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