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結束第一天國民黨屢敗屢戰

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 補選投票日民國111年元月9日

記者許永傳、張玉泰台中報導

媒體提問公投結果會不會擔心在整體藍營動員的能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們會繼續的加油,我們絕對不會氣餒。

朱立倫說,台中二選區補選,民進黨動用府院黨,再加上網軍的力量,全力的來攻擊抹黑造謠,讓顏寬恒受到非常大的委屈。其實這一個月當中我們在拼公投,寬恒一個人承受了非常多的炮火,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非常惡意的,而且真的是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

朱立倫說,從今天開始,要結合所有社會正義的力量,寬恒在在地努力,不斷的爭取選民服務,他是一個做事的人,他是一個認真做事的人,他只有一個心,就是幫中二選區每一位選民,當好他的立法委員工作。

朱說,覺得我們至少要結合社會大家的力量,幫寬恒來澄清,讓大家知道他是受到多大的委屈、抹黑、造謠,這些所有的謠言,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我也呼籲所有藍軍的朋友,還有社會正義的力量,來多關心在網路上造這麼多謠的朋友,在媒體上不斷打壓顏寬恒的這些媒體人,我們大家一起幫他來溝通,共同來支持他。

朱說,台中二選區是一個在地的,非常重視在地的情感,民進黨因為空降,然後用造謠抹黑的這些各種的這些網軍的力量,想要打擊顏寬恒,寬恒我覺得他很辛苦,他也很委屈,但是我相信他是很有信心的,一定會在地不斷的深耕基層,勤跑基層,繼續努力,用一個做事人的精神,繼續的爭取在地的所有的支持。

朱說,不管是黨中央或者是在地的這些藍軍的朋友們,不斷的給寬恒鼓勵以外,我們希望能夠幫他平反、幫他澄清、幫他獲得更多中間選民的支持,讓大家知道靠抹黑造謠、靠惡意的攻擊、靠無限的資源,不一定能夠獲得真正的中二選區民眾的支持,我也對中二選區民眾有信心。(圖 中部分社 社長張玉泰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