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千年布陣 開啟新時空天盤布局過程

朝山大禮拜時間:

朝山大禮拜時間:
1/1新春安太歲
1/9龍華聖會高峰
2/1年初一搶天香
【2/8年初九祝福玉皇大天尊聖誕 】
2/15年十五新時空引爆

記者黃瀅茹三峽報導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9日期間,「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舉辦第二階段「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這是一場龍王善神、法界眾生同來歡喜慶祝、殊勝隆重的嘉年華會。龍華聖會中有許多莊嚴富貴的密壇和內、外壇,以及豐富的法會儀軌。

龍鳳呈祥壇城
「蓮師伏藏上師殿」內壇陳設「龍鳳呈祥壇城」,具足金字塔頂端的高能量,是古代皇室貴族修法密壇。「龍鳳呈祥壇城」的陳設和聖物考究、特具含義,上天分別為主導人類發展的兩大族群:

啟建推動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工程「日月星」的從政人員、與實踐生活修行「蓮師秘境」的善心企業主,所設置的密壇,即將修法108天祈福加持、開啟天盤、匯聚能量與上天新時空的智慧,早於千年前就伏藏的密壇陣法。

通天香煙供寶塔呈稟 天盤啟動新天地與布局
陣法要能運轉,不可或缺的是蓮師財神煙供聚資法。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遵循蓮師財神旨意,於龍華聖會在靈山聖地安置五行煙供寶塔,象徵從政人員五營兵將人才就位,與企業五路財源、貴人匯聚,先以「通天香煙供柱」開壇,將虔誠之心、未來新局勢作為,此天地盛會上傳天界!除此之外,法會期間另外還有各方的煙供聚資寶塔火供壇城、利益法界眾生,運轉天地五行、地水火風空,跨越新時空、金流能量匯聚、扭轉事業和經濟,祈願帶給世界富裕祥和、法界清安、穩定地磁。

五行壇城意義與開壇時間:
12/28天壇:紅色通天香煙供柱~天盤啟動新天地與布局
1/1天界:綠色煙供聚資寶塔壇城~日月星人才就位
1/3 金庫能量場:黃色煙供聚資寶塔壇城~蓮師秘境宇宙金流匯聚
1/6 龍王壇:藍色煙供聚資寶塔壇城~沈靜智慧、龍王財富權勢加持
1/9 金庫餐廳:白色煙供聚資寶塔壇城~智慧淨化後、佛學經濟盤運轉

五體投地禮拜祈請

跟隨大覺者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的步伐,以最虔誠的五體投地禮拜祈請,在靜謐的千年蓮師伏藏古道、諸佛護持的淨土裡「前進、超越、超度」專注當下、專注意念,將內在鑽石之光散發出來,是新時空布局過程最重要的基石。

心念專注著持誦「嗡!摩由囉 訖蘭帝 梭哈!」「拜」~ 誠心懺悔、感恩一切!「起」~ 調整心態、勇敢向前,用每一步大禮拜禮敬天地、承先啟後的堅毅精神,讓自己淨化透明且融入上天智慧、進而散放光彩、成為未來人類模範,世界和平、疫情平息、從自身做起。

朝山大禮拜時間:

朝山大禮拜時間:
1/1新春安太歲
1/9龍華聖會高峰
2/1年初一搶天香
【2/8年初九祝福玉皇大天尊聖誕 】
2/15年十五新時空引爆

從個人能量醞釀、到五方壇城發射、以龍鳳呈祥壇城照顧全面人類佛學經濟推動,新時空新布局,開啟人類新紀元!
服務專線:0909-317777 0919-983318

(圖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