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古法大禮拜開啟宗教運動新方法

強身健體、開啟智慧、天天活力充沛
只靠一個簡單的動作

記者黃瀅菇三峽報導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傳承大禮拜功法近20年,沒有間斷,以清淨的身口意、五體投地禮拜,敬天敬地、心祈懺;2021年元旦,更以大禮拜功法古法新創,帶領數百位大禮拜勇士們,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上師於孔雀明王休閒園區推動此宗教加運動,做為信眾身心靈得到平衡護健康。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表示,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石,「大禮拜」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帶給我們的效果是多層面的,從「身體」到「精神」層面的昇華。「大禮拜」是一種健身運動,配合「呼吸」、「吐納」等瑜伽動作,這樣的健身運動做到出汗,即能達到「自我療癒」的效果,因此,不論有沒有宗教信仰,人人都適合做。

「大禮拜」其功效如下:
一、「提升免疫力」:「免疫力低下」是目前極常見的健康隱患,具體表現為頭腦混沌,身體虛弱病懨懨的,檢查也沒特殊狀況,這就是所謂「亞健康」的狀態。若能堅持做「大禮拜」,身體精力充沛、強壯、不易疲累,因而生活、工作,都會充滿活力。

二、「強化心腦功能」:現代人運動量少、勞動也少,心腦功能得不到鍛煉,容易「心腦缺氧」,心腦血管障礙住,人就會變得癡呆,或智力障礙,或身體癱瘓。堅持做「大禮拜」,肌肉可以得到伸展,不斷重複做「俯仰」的動作,即是對「心腦補氧」的好方法之一。

三、「改善過敏體質」:現在大多數家畜都是吃激素長大的,蔬菜、糧食也都會噴灑農藥與殺蟲劑,反映在人體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過敏體質」狀況,容易傷害我們的五臟六腑。堅持做「大禮拜」透過大量流汗,是排出深層毒素最佳方法之一。

五、「開發無限潛能、增加自信」:在做大禮拜時同時可以藉由「觀想」,開發與生俱來、意想不到的能力,無形中也能增加自信心。堅持做「大禮拜」能讓大腦有充足的氧氣,穩定性、抗震性與受刺激的能力、耐力會增強,注意力也會更集中,大腦長期處在年輕、高能狀態,自然創造力和智慧力也會被開發出來。

總而言之,做大禮拜有數不盡的好處。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傳承大禮拜功法近20年,沒有間斷,以清淨的身口意、五體投地禮拜,敬天敬地、心祈懺;2021年元旦,更以大禮拜功法古法新創,帶領數百位大禮拜勇士們,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下圖)

每個人的身心靈都非常需要強大的正能量,透過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方式來倡導、推廣,幫助許多人對於運動有新概念,重新認識大禮拜,藉由大禮拜來幫助大家身心靈淨化,建立全方位的正能量,所以每個人都適合做大禮拜。

大禮拜功法真的很簡單又方便,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也沒有宗教、族群、年齡的分別,純粹就是一項幫助自己身心靈健康、全方位提升正能量和靈性的功法,進一步還可以穩定地球磁場、愛地球媽媽。廣邀大家一起來推廣大禮拜功法,成為全民運動新文化。

即日起 全台大連線
功德翻倍 不打烊

廣邀【全台宮廟】
加入ZOOM線上修法
香火鼎盛 社會祥和
國泰民安 地球平安

1、LINE社群連結
您已被邀請加入「孔雀明王」!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Umm1WHDPPmXy1w5Z0lm9EHiYC4Rks28D8m5-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2、線上修法平台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會議室密碼:88888888

3、修行紀錄線上功德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otWcz5mvGFYWyMtckimtU3Hh5ERrqbreT-7mu2zcokUmhUg/viewform
一上線修法提交,上師將會迴向祈福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圖 網站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