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義警常年訓練阿仁局長宣揚五力齊發及LINE傳播神功共同守護全民治安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蘆洲警分局今(29)日辦理蘆洲義警常年任務訓練,由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自主持,義警大隊長陳汪全、分局長張國哲及警察局保安科長謝龍富等出席參與,除精進義勇警察執勤技巧與法令知識,並強化協助犯罪預防、灌輸正確觀念、確保執勤安全,進而擴大宣導全民共同參與空中網路聲量,並透過網路宣傳發揮最大效應。

新北市警察局長阿仁哥黃宗仁親臨訓練會場與義勇警察弟兄博感情,其幽默逗趣獲得全體隊員如雷掌聲並貫穿整個禮堂,接著頒獎表揚績優義勇人員,感謝他們不畏辛勞、認真執勤,對轄區治安維護付出及奉獻心力,局長致詞即強調五力(守望相助、民防、義警、警友與志工)全市3萬6千餘人,是警察最貼心夥伴,另為阻隔黑道滋擾禍害,近期板橋殯儀館黑道集結參加公祭時,親自坐鎮指揮以優勢警力攔查壓制,面對街頭暴力,要強悍執法一個不放過,一個都不輕饒,第一時間到場強力逮捕現行犯,就是我們態度,誓言將黑道、幫派趕出新北市,此外,詐騙集團日益猖狂,人民受害情勢嚴重,騙取人民血汗錢實屬可惡,所以,我們打擊詐騙的決心不容質疑,堅決打擊惡質詐騙犯罪,守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局長阿仁哥强調現在治安已經從警察陸地走向空中傳播,我們利用line宣導神功,將各種反詐騙新手法訊息傳播到每一市民手中,強化全民防騙,希望義警弟兄幫忙宣傳,並可減少一分受騙。

分局長張國哲表示,民力是警察工作的好夥伴及靠山,日積月累維護轄區治安、交通,犠牲奉獻大家有目共睹,一同貫徹社區警政、第三方警政,以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持續努力,落實阿仁局長理念五力(民防、義警、警友、志工、守望相助隊),期盼警民攜手合作,讓蘆洲、五股、八里等地區治安更平穩、交通更順暢,共同守護轄區治安,讓百姓生活皆能安居樂業。

(照片/新北分社 社長宋仁傑攝影)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