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認到後疫情時代的商機 經策會訪廠促商機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高雄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理監事、幹部、顧問及會員,體認到「後疫情時代」會員的商機,所以在協會工業組鄭凱玄常務理事精心策劃推動之下,抵達高雄市大發工業區、全國唯一擁有「生產履歷」、完美銜接的「世華金屬科技」公司參訪,並由「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播放公司沿革、及簡報,簡報中精闢的講解,博得在座所有的參訪者、以及「經策會」理事長朱美霖的誇獎與認同,講座結束葉俊賢總經理又以豐盛午餐招待,讓主、客盡歡。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參與座談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也是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的顧問,因此今天排定的理監事聯席會議,也安排借用「世華金屬科技」公司會議室,召開經策會第四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並報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核備,以及準備於今年度會員大會提報審議。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簡報

經策會第四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前,首先由「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介紹,公司成立於於1997年,是全台唯一榮獲日本JIS G3446機械構造用不銹鋼管認證的不銹鋼管專業製造廠。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介紹,公司成立於於1997年

世華金屬早在2007年就首創全國唯一生產履歷,所有不銹鋼管內噴印鋼捲編號、材質、員工編號、製造日期、並以噴印顏色區別產品材質,提供客戶最安心的保障,是專業不鏽鋼異型管製造廠、2015年通過JQA日本品質保證機構JIS G3446認證、2017年不銹鋼鏡面管、直砂圓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2018年參加德國杜塞道夫管材展,以超亮鏡面管進軍國際市場、榮獲2019高雄典範企業領航獎-深耕企業典範,公司生產產品的應用,可以用在太陽能發電系統、公共藝術、扶手欄杆、遊艇業、汽車業、電子業等等,公司為提高能力、及學習品質,「開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屏東大學、私立正修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私立中山工商的「產學合作」。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葉俊賢簡報指出,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的生產流程為鋼捲>檢驗>分條>入料>成型>抛光>精密整型>焊接>裁切>包裝>出貨,生產履歴制度為鋼捲號碼、鋼捲材質、員工編號、製造日期,製管流程:成型 1> 成型  2 > 成型  3 (圓管)>焊接>焊道研磨>精密整型1>精密整型2>抛光>裁切>包裝,不管是生產流程、或製管流程,最重要是培養默契、團隊合作無間。

聽「世華金屬科技」公司總經理葉俊賢簡報

最後理事長朱美霖勉勵大家,企業互訪應該相互交流、與成長,即所謂「維持現狀、就是落伍」,預祝世華金屬科技公司上市櫃圓滿順利。

理事長朱美霖勉勵大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