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崇雲總院長出席朱清波甘美華水墨篆刻聯展

上圖文/高崇雲總院長致詞(中華文化藝術總院提供)

記者張汶寧台北報導

高崇雲總院長於11月20日下午兩點半,出席友生昌藝術空間所舉辦的「朱清波甘美華水墨篆刻聯展」並致詞。

高總院長表示:很高興能出席這一項文化藝術的饗宴,朱清波老師研析篆刻藝術60年,並且擔任過兩屆篆刻協會理事長,在此一領域可以說是極具聲望,此次率領學生一起舉辦聯展,其春風化雨的精神更值得敬佩!

而甘美華老師則是書畫名家,她多才多藝,作品又非常具有特色,尤其是她能以文學的專業融入藝術的領域,使其作品充滿了自然親和之美,觀賞之後有令人如沐春風的感覺,而且畫如其人,代表了溫良恭儉讓的文人畫內涵,她的畫作相當精彩,技巧與功力均數一流水準,值得肯定,更值得讃揚!

當天出席的藝術家有動物爸爸葉傑生(動物園前園長),他主持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此外還有台灣文創媒體藝術推廣協會理事長沈禎教授及唐健風理事長和中華大漢書藝協會葉武勳理事長、台北中華書畫藝術學會馮士彭理事長、中華鬯盧書法學會馬豫平副理事長、彩陽畫會張佩文會長、怡然畫室邢萬齡老師等著名人士參與,出席的藝術愛好者、工作者相當多,大約有100位左右,藝術氛圍相當浓厚,是一次溫馨的文化交流活動!

上圖文/中為高總院長、其右為名藝術家沈禎教授、其左為朱清波老師、甘美華老師,馮士彭理事長、葉武勲理事長(中華文化藝術總院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