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彩節大溪登場 比薩斜塔吸睛

記者林翠雲桃園報導

上圖:鄭文燦市長偕空姐 邀市民一同遨遊花花世界(記者林翠雲攝)

桃園花彩節是桃園每年重要活動之一。「2021桃園第七屆花彩節大溪場」,在眾人引頸期盼下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1/28(日),地點在月眉休閒農業區。花彩節將會有裝置藝術、舞台活動,與體驗活動,另外也有周邊花旅行可參加。本次以「花遊世界」為話題,打造主題花區3.5公頃,加上農民創意花區5公頃,是今年桃園花彩節規模最大、圖騰最多的花海展區。

本次主題花田將全球風景名勝如101大樓、富士山、自由女神、金字塔…等,用花團錦簇勾勒出來,搭配7公尺高聳入雲的比薩斜塔裝置藝術,吸引全國各地遊客前來朝聖。藉由活動活化冬季休耕田,除了保持農地肥沃與地力,更能打造花海景觀吸引遊客前往欣賞,能夠活化、再造農村等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浪漫花田間,喜愛拍照、打卡的網美們千萬別錯過。

開幕當日,由區長引領著花彩旅行團遊覽花海,緊接著由桃園大家長-鄭文燦市長以機長的帥氣英姿登場,領著儀態端莊的美麗空姐為本次活動進行開場,帶領大家開始飛往大溪旅程,暢遊美麗的花彩世界。

活動為期9天,每天晚間5點至7點於主題花區的歐洲區,有炫彩繽紛的光雕秀,打造出夢幻絢爛的異想世界。活動假日期間,安排了豐富精采的表演,呼應「花遊世界」主題,本次活動特地安排充滿異國情調與浪漫風情的表演,如美式踢踏舞及中東肚皮舞,且夜間有星光藝想秀特別演出,帶給民眾有別以往的夜間花彩饗宴。

除了表演活動,另有許多體驗及解說活動提供民眾參與,小旅行如星宿花海露營,DIY如多肉盆栽組合、植物槌染、蝶豆花染布、木玫瑰折花、金銀花手工餅乾、小品蘭花等,活動期間月眉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舉辦尋寶闖關趣味活動,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也延長開館時間,並推出古宅小偵探趣味活動。

本次活動地點在李騰芳古宅周邊的月眉休閒農業區,民眾可開車自行前往,鄰近有橋頭停車場、月眉停車場及第二停車場;活動場地內月湖路上,每週日六早上9點到晚上7點30分,設有往返月眉停車場及山豬湖親水生態園區的接駁車,沿途接駁站點有:月眉停車場、花彩節主展區、第二停車場、山豬湖生態園區等,讓遊客不僅能到月眉賞花,也能到山豬湖生態園區欣賞濕地美景。

民眾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可以從桃園搭桃園客運5096往大溪,以及從中壢搭桃園客運5098往大溪,從台北來的民眾,可搭乘桃園市公車710往大溪,皆於「觀音寺」站下車,或搭臺北客運搭乘9103至月眉站或大溪客運總站下車,在步行前往活動會場。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