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長江里成立銀髮俱樂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長者照顧關懷協會感謝企業提供健身器材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長者照顧關懷協會於新北市三重區長江里成立銀髮俱樂部,提供長江里及鄰近長泰里、長福里、長元里等長者健康促進、成長課程及老人共餐服務。

今(20)日舉辦銀髮俱樂部揭牌活動,結合寒冬送暖物資發放,並由長者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活動,氣氛相當熱鬧,長者笑容滿滿,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長者照顧關懷協會理事長周淑玲表示,未來將規劃透過樂齡規劃師們的帶領下,融合銀髮健身運動器材,啟動科學化照顧,提供長輩更多元化的活動,是長者人際交流的好所在,無論動、靜皆可以在這裡,維持身體功能,能量滿滿,增進自立支援的能力,為三重區長者創造樂活美好的生活。

明年度計畫將銀髮俱樂部申請升級社區關懷照顧據點,希望帶給三重區社區長輩更多的活力和健康。目前已規畫好健康促進、藝術治療、靈性關懷等豐富多元的課程,期待能讓長者多出來走走、聊聊天、吃吃飯,鼓勵三重區長者多多來參加,共同豐富幸福人生。(照片/新北分社 社長宋仁傑攝影)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