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分局即日起鐵腕路臨檢 分局長親自率隊掃平街頭暴力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近期各地街頭暴力鬥毆事件頻傳,為宣示警方打擊不法之決心並壓制不法氣焰,防範是類案件再次發生,三重警分局即日起針對轄區曾發生或可能發生鬥毆之場所及路段部署警力,展現強勢執法的決心。

本次勤務規劃動員餘50名警力執行強力路檢,採取「對外封閉,對內徹查」聯外要道設置臨檢點,以點線構成面等方式,逐一詳加清查,另輔以機動巡邏警力,達成全面性攔截網,經統計共查獲通緝4件4人、毒品案2件2人、竊盜1件3人。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於昨(14)日22時親自率隊前往各路檢點,了解現場查緝狀況並表示「治安零死角,執法不鬆懈」,務求高密度、多次及適時啟動快速反應部隊等勤務作為,平穩轄區治安,全面建檔列管分析街頭暴力案件,向上溯源組織犯罪,公權力不容挑戰,貫徹緝毒安居、打擊暴力及酒駕零容忍,希望讓民眾安居樂業生活。(照片/新北分社 社長宋仁傑攝影)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