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分局長親率隊擴大臨檢 疫情趨緩治安維護不打烊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因應國內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隨著KTV、電子遊戲場等場所陸續開放,造成人潮逐漸回流,恐導致治安事故及防疫問題。

新莊警分局於11月6日晚間21時起至7日凌晨1時,配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規劃,執行「全市區域聯防擴大臨檢」勤務,分局長林温柔也與員警站在一起,親自率隊共同執勤,過程中除提醒及叮嚀員警執勤技巧外,同時也關懷店家及消費者的各項防疫措施是否有符合最新防疫規定。

新莊警分局為維護轄區整體治安及防制街頭暴力行為,持續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例如KTV、網咖、汽車旅館、遊藝場、易滋事處所及轄區重要聯外道路、橋樑等交通要道,妥適運用警力實施「臨檢」及「路檢」勤務,藉此淨化轄區治安。

分局長林温柔表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但仍不可掉以輕心,本分局對於社會治安事件十分重視,不法份子切莫趁疫情趨緩而尋釁鬧事,警方對於任何違法行為絕不寬貸;同時也呼籲市民小心防範各式詐騙,以免因一時不察而蒙受金錢損失。本次擴檢動員68名警力,共計查獲詐欺、竊盜、毒品及傷害通緝犯等7人,公共危險案1件,毒品案2件,維護社會治安成效斐然。」
(照片/新莊分局提供)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