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十三屆全國青工總會總會長選舉訂11月27日投票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第十三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正式展開,今(5)日下午由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圖右)及青年部主任陳克威(圖左)於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張貼選舉公告。依規劃時程,11月8日至11月9日領表;11月10日至11月11日登記;投票時間為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

依據《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辦法》,歡迎本黨黨員,具有黨權,年齡40歲以下,曾任或現任縣市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符合黨章第三十六條廉能條款之規定者踴躍參與登記成為總會長選舉候選人。

許宇甄主委表示,朱立倫主席就任後,眼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力拼年底公投過關、推動「同舟計畫」找回失聯黨員,以及2022年九合一選舉輔選工作;對於青年工作,朱主席強調「改變才有希望,青年才是國民黨的未來」,期望本黨對於青年的培訓,應將企業培養「儲備幹部」的概念運用到黨內,讓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年輕人,都願意來國民黨。

未來國民黨將以更積極的態度結合青年,敞開雙臂擁抱年輕世代,歡迎全國各地青年朋友一起加入國民黨及各鄉鎮市區青工會,一起為中華民國及臺灣這片美麗的土地與未來共同努力。(圖 文傳會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