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雄1999新增案件簡訊通知服務功能

記者黃煥仁/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為提升1999派工、陳情等相關通報案件服務,強化「陳情反映事項簡訊通知功能」,定於今天110年10月8日正式上路,市民過去透過1999服務專線,進行市政諮詢、陳情、反映派工等服務。

高雄市路不平有名,遭民意機關死盯。

市政府指出,今後部分案件會錄案追蹤,而這些錄案案件,現階段除可撥打1999、或至線上即時服務系統,案件查詢網站查詢後續辦理進度之外,未來市府將主動透過簡訊發送,方便民眾即時查詢、並回報陳情進度。
 
 
高雄市政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是於97年4月啟用,歷年電話量從16萬通成長至目前近90萬通,民眾反映之陳情、派工案件,一經錄案後,即會線上給予案號,供民眾事後查詢,民眾須透過撥打1999、或由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系統的案件查詢網(https://soweb.kcg.gov.tw/#/query),即可獲知辦理情形。

沿海路緊鄰高雄港、工業區,每年超過一千萬個貨櫃車往返,交通事故、糾紛不斷,民眾經常投書市府。

由於1999錄案案號過長,不易記憶、或案號遺失,導致後續查詢困擾,為強化服務量能,從今年10月8日起,高雄市政府將提供「陳情反映事項簡訊通知功能」,也就是自即日起,民眾錄案,只要一併提供手機號碼,後續市府將會主動簡訊通知,民眾可清楚知道案件資訊進度、並直接連結網址查詢,增進民眾便利性、及提升服務品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