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提醒車速勿快騎士間擦撞釀衝突 警火速到場制止從嚴依法送辦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上個(9)月24日傍晚17時許,林口區仁愛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唐姓騎士(男、67年次)行經仁愛路某校園前方,因看見鐘姓騎士(男、93年次)行經校園前方高速通過且絲毫未減速,當時正好是學生放學時段,唐男認為鐘男行為已嚴重影響學生安全,於是上前提醒,但鐘男不予理會,唐再次騎車趨近,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兩車擦撞後雙雙倒地,進而引發肢體衝突。

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壓制,避免衝突擴大,雖鐘男胸部及頸部有些微不適,但表示不需就醫,唐男則未受傷,雙方均無酒駕情事,警方也依規定受理車禍,另雙方雖表示不提出告訴,惟於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衝突推擠甚至出手滋事,已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訊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兩人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立即報警處理,由警方依法處置或排解,避免糾紛擴大引發衝突,一不小心觸法更是損人不利己!(照片/林口分局提供)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