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公告 朱立倫當選感言,未來會恢復兩岸的聯絡管道和交流平台。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110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召集人曾永權今(25)日公布110年黨主席選舉結果,朱立倫同志共獲得85,164票,以45.78%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

另外三位參選同志的得票結果分別為:1號江啟臣35,090票,得票率為18.87%2號卓伯源5,133票,得票率為2.76%3號張亞中60,632票,得票率為32.59%

國民黨主席選舉,各縣市開票統計表。

此次黨主席選舉總選舉人數370,711人,投票數187,999票,投票率50.71%,有效票186,018票,無效票1,980票。

朱立倫(下圖 擷圖直播)發表勝選感言時說,國民黨不會畏懼任何民進黨的標籤,將重建兩岸交流及溝通管道,在黨章的規範下與對岸交流,並將重新開啟國民黨駐美辦公室。

中美外交齊頭並進,各滿足所需。

他投票時說,一定會團結國民黨,希望大家槍口對外,真正的對手是民進黨,期望打嬴未來的選戰。他回應「九二共識」問題時重申,自己一向講得非常清楚,也最遵守黨章規定,國民黨希望維護兩岸和平,「就不是東怕西躲」,未來會恢復兩岸的聯絡管道和交流平台。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傍晚在黨中央發表談話時承認落敗,並恭喜朱立倫當選。他表示會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並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力求9月底前完成交接,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向前衝刺。

張亞中表示,代表自己路線和理念沒有被接受,他感到遺憾。

(圖文傳會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