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見平安新北警友會秋節慰勞警局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下週就是中秋節,新北市警察之友會為慰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對於維護治安、交通工作之辛勞,尤其在本次疫情期間,新北市為全國重災區,警察局面對疫情嚴峻挑戰,從初始的取締口罩、查緝非法營業場所,到維護篩檢站及醫院安全、管制果菜市場分流、個案疫調分析及失聯者找尋,最近非洲豬瘟查緝都是站在第一線,這些防疫工作和追查非洲豬瘟案件的努力和付出,深受全國和各界的肯定,也展現警察就是穩定人心最安定的力量!理事長郭進源特別在16日上午率同理、監事和顧問等人蒞臨警察局致贈「文旦柚」,祝福警察夥伴們「平安、健康」!中秋佳節闔家歡!

警察局長黃宗仁代表受贈,表示感謝新北市警察之友會長期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協助和鼓勵,本次疫情特別對警察局所有同仁若不幸確診新冠肺炎者,每位提供3萬元慰問金,以表彰員警為防疫工作的付出與犧牲奉獻。

黃宗仁也表示,本次疫情新北是重災區,警察的風險、壓力和辛勞都比其他的警察機關加重很多,在投入防疫工作外,更負責維持新北治安平穩及保護市民安全的工作,未有一絲懈怠,一直到最近非洲豬瘟查緝、朔源阻斷,不分案件大小都全力積極偵辦,特別感謝全體同仁在新北市最困難時候的努力,偕同市府團隊,做好精準的疫調、治安防範工作,讓疫情能夠控制、治安能夠穩定。

(照片/新北警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