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借重陳吉仲主委,不會讓他離開

記者吳文隆台南報導

蘇院長今(5)日上午視察「臺南市廚餘高速發酵廠」媒體提問,昨天您到屏東視察,院長點名由潘孟安接下屆農委會主委,這件事確定了嗎?陳吉仲被撤換的理由?蘇揆說,借重陳吉仲主委,不會讓他離開。

蘇揆說,陳吉仲有在這裡啊(上圖 圓圈處)。我們的陳吉仲農委會主委做得非常好,從非洲豬瘟到防疫、到今天整個農民的四大福利板塊完全都做到,我非常肯定陳吉仲主委,非常感謝他同為團隊一起幫忙,他特別一直借重陳吉仲主委,不會讓陳主委離開。

蘇揆說,沒有點名潘孟安縣長要接農委會主委,他只是告訴潘縣長,作為蔡總統領導下團隊的一員,在前面擋風擋雨、披荊斬棘,希望臺灣更好,也是為未來年輕的一代一個一個開路。

蘇揆說,沒有點名潘孟安縣長要接農委會主委。

蘇揆說,希望未來的年輕世代也都能愈做愈好,像黃偉哲市長也是做得非常好,希望黃市長把臺南市做好,未來整個臺灣就是希望一代一代,大家讓臺灣愈來愈好。(圖 新傳處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