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顧豬仔九月起停止廚餘養豬!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為了確保 非洲豬瘟 病毒不進入養豬場,稍早農委會已公布, 8/30 起全面禁止廚餘進入養豬場,在疫情最緊急的九月期間,將全面暫停廚餘養豬。

違法使用廚餘養豬,依飼料管理法及動傳條例最高可處 300 萬罰鍰,並鼓勵民眾檢舉,農委會提供最高 120 萬檢舉獎金。為了養豬農的生計,請大家多注意、多配合。

今日無新增本土病例,又是 +0 ,感謝所有防疫夥伴,政府現正規劃振興經濟的措施,而早上也有 #政府自購  26.5 萬劑 AZ 疫苗抵達桃園機場,目前我國取得的疫苗總數已經超過千萬,請大家踴躍登記、踴躍接種。大家出門支持在地小店家之餘,也要記得遵守防疫規定。

世界各國都面臨變種病毒肆虐,甚至連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幾個國家,都有疫情升溫的現象。顯示防疫最重要的還是注意衛生、保持安全距離,請大家千萬不能鬆懈,讓我們繼續守護全民的健康。( 新傳處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