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中共同路人從拒絕1450出征開始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朱立倫參選主席網路戰,今(21)天發起議題主動迎戰1450,「針對民進黨治國,你終究要成為中共同路人。」

年輕網紅看到阿富汗戰爭有感而發,只不過在推特上寫下「不要戰爭」,就遭到1450截圖出征圍剿,挑起網路衝突。

插播廣告:請按https://reurl.cc/KAGpYn謝謝看官

朱立倫表示,「不要戰爭」,絕對是大多數台灣人的心聲,這不代表不關心國防,更不代表投降與失敗主義,沒想到1450四處激化意識形態,竟然連阿滴都砍,都變成「中共同路人」?

民進黨治下,一個關心和平的台灣人,生活就變成出生、中共同路人、與死亡。

民進黨治國的刻意操控下,整個意識形態與言論審查氛圍,已導致網路社群與台灣社會日益嚴重的衝突與對立,更可能激起與對岸之間的惡意螺旋。兩岸的民族主義持續升高、對撞,絕對不是兩岸人民之福,更不是台灣人民之福。

臉書全文連結請點⬇️
請跟我們一起作戰💪
https://www.facebook.com/llchu/photos/a.10150203988710128/10165503320575128/

(圖朱立倫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