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鄉高破案率鄉長何禮臺頒發破案獎金重視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新城分局偵查隊與嘉里派出所近期聯合破獲由外縣市前來藏匿於新城鄉嘉里村將預謀犯案之數名通緝犯,有效阻止重大案件在花蓮或新城鄉發生,鄉長何禮臺關心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時常了解新城鄉治安及案件破獲情形,其中重大刑案1件破案率100%、住宅竊盜破案率100%、機車竊盜破案率100%、賭博案件破案率100%、公共危險破案率100%、普通竊盜破案率90%等,另有多個項目無案件發生,由治安分析表顯示出新城鄉有非常高的破案率,鄉長何禮臺特頒發破案獎金表揚新城分局偵查隊及嘉里派出所。

       新城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啟杰表示,新城分局重視民生,以保護人民的生活為己任,此次偵破外縣市來花蓮藏匿之通緝犯,係全國偵查隊以先進聯繫網共同保護人民的方式偵查,得知通緝犯潛伏於新城鄉,調查期間更得知有預謀犯案之情形,立即聯合嘉里派出所順利破獲案件,另花蓮案件通常為慣犯,各分局偵查隊同仁也會互相分享資訊,提高破案率亦等於降低案件發生率,以維護治安。

    嘉里派出所所長吳泓修則表示,警察同仁積極偵辦案件,細心搜索,不放過任何通緝犯可能藏匿的地點,例如在搜索時如果未在現場發現通緝犯蹤跡並不會立即停止行動,同仁們會主動尋找容易藏匿的空間或是附近的巷弄等,也因此多次破獲案件,展現保護人民之決心。

      鄉長何禮臺藉由頒發破案獎金感謝新城分局偵查隊及嘉里派出所,並指出新城鄉因有認真專業的警察團隊,提高破案率及降低犯案率使得新城鄉有優良的治安,成為非常適合居住的鄉鎮,也藉此讓鄉親了解,因為這群積極認真、默默保護著我們的警察同仁,讓我們得以在這幸福的新城鄉安心生活,呼籲鄉親攜手杜絕犯罪,共同喝止犯罪行為。( 東部分社 社長賴榮偉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