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網軍成軍

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30位青年戰鬥藍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30位青年戰鬥藍交流,希望透過「戰鬥藍」的發起行動,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一同挺身而出,監督執政黨,讓國家更好。第一代青年戰鬥藍的活躍之下,吸引更多年輕夥伴的響應,凝聚更多的隊友,一起戰鬥一起拚。

中國國民黨青年部今(12)日舉辦「網紅青年營」,邀請江啟臣主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實院羅智強院長、文傳會王育敏主委、鄭照新副主委、核終創辦人黃士修、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一同與會,與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30位青年戰鬥藍交流,希望透過「戰鬥藍」的發起行動,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一同挺身而出,監督執政黨,讓國家更好。

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表示,在趙少康董事長的發起號召下,這次「網紅青年營」的報名相當踴躍,短短一周內就有近200人報名,報名者履歷也相當多元優異,不只有現職的青年政治工作者,更有年輕的律師、大學老師、商務人士、工程師、演藝人士等各行各業的朋友,甚至是剛滿18歲的大學新鮮人夥伴響應。

國民黨青年部指出,從這次年輕世代熱烈響應「戰鬥藍」來看,證明國民黨已經走出去年的低谷,戰鬥的士氣相當高昂,迎接明年選舉的挑戰。陳冠安說,青年部將會扮演青年夥伴最佳的後盾,這次的網紅青年營只是參政七號角的第三階段,目前已正在研擬「N+1」、「青年加權」等相關有利青年的初選制度,甚至計畫增設「艱困選區挑戰制」,直接徵召年輕朋友去困難的選區經營,幫國民黨開拓票源,讓國民黨青年世代的參政之路,走得更平坦更順,不會像過去般,在黨內就遇到重重阻礙。

陳冠安預告,這次的網紅青年營只是戰鬥藍集結的第一步,未來將透過課程培訓、資源供給、議題合作和社群活動,積極讓戰鬥藍夥伴有發光發熱的舞台。(圖 文傳會)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