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隧道斷台灣龍脤把「龍」找回來!

記者宋仁傑三峽報導

雪山隧道斷了台灣龍脈,「龍骨、龍體大受損傷」;「萬年水脈」被攔腰斬斷,金黃色的龍血,滔滔不止的流失,流的是龍的怒吼,流的是龍的苦痛,吉拉達金鋼上師說,自遠古以來,龍王們肩負著鎮守地脈,守護地磁的責任,以安龍謝土,以恢復龍脈。

吉拉達摩金剛上師修復台灣龍脈

據了解,「維基百科─世界公路隧道排行」統計,亞洲第九長的公路隧道,也在全世界的公路隧道中排行第十四的「雪山隧道」,1991年正式動工,耗資約200億,前後共經歷15年施工,於2006616日全線通車。

「雪隧」雖不是世界最長,但其施工的難度,躋身全球「最艱鉅建築工程」。比「鋼」還硬的四稜砂岩地質帶,不斷地鑽、不斷地開鑿,「龍骨、龍體大受損傷」;「萬年水脈」被攔腰斬斷,金黃色的龍血,滔滔不止的流失,流的是龍的怒吼,流的是龍的苦痛;這樣重度開挖,導致龍脈嚴重受創,這是修安龍定土的法門,保我台灣磁場。

當年「雪隧」施工,工程進行得非常不順利,危險重重。曾發生過63次岩盤崩落、全斷面鑽掘機26度停工,費了極大的代價最後終於完成,不久後,台灣即發生百年最慘烈的「921大地震」。

有關「雪隧」是龍脈大耗損、大龍王負傷離開……等的相關訊息,吉拉達摩金剛上師曾開示過;如今,全世界有多少隧道?有多少靈山寶地和礦山被開挖?有多少龍王、龍脈受創?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龍王們遍布地球每一個角落,我們所做的、所供養的,跟宇宙虛空來比,簡直是滄海一粟、冰山一角,我們不會因此沾沾自喜;我們供養、療癒所有龍王們的廣大發心,感動了天地。」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又說:「現在佛母要幫我們壯大超度功德,勾招全世界的龍王回到聖地來接受我們清淨的供養,這是佛母要賜給我們致富的機會,供養龍王是大福報,尤其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龍王,代表接引國際財路,機會實在難得。雖然我們無法把所有龍王及其眷屬全部超度完,但是我們要發大願,這是我們的夢想,必定會有大力量來助我們。」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卷中:「復次阿難陀!汝當稱念,諸龍王名字。此等福德龍王,若稱名者,獲大利益,其名曰……如是等一百七十七諸大龍王而為上首,及種類眷屬,於此大地……常持大地,住大寶宮,壽命長遠,有大勢力,富貴自在,無量眷屬,具足神通,能摧怨敵,有大光明,形色圓滿,名稱周遍,天與修羅共戰之時,助威神力,令天得勝。」

由此可知,建設、企業、公司、業務……董事長、老闆或高階主管供養諸龍為首的一百七十七尊龍王,和龍王們結善緣,能得大勢力、富貴滿盈,事業順利長紅,員工敬愛,家庭能量磁場興旺,獲得神威相助,財富豐饒、國土安穩、萬民安樂。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宇宙高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佛母家族LINE@https://timeline.line.me/user/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utm_medium=windows&utm_source=desktop&utm_campaign=OA_Profile

(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