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大家孝心和感恩心將此善心迴向祖先超度法界清安疫情平息

「五行天香煙供寶塔」、「超度功德牌」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今(21)天金剛上師位於聖地天界安置的「五行天香煙供寶塔」頂輪,進行「超度功德牌」,願生者放心,祖先放下,進入涅槃。

各位同修大家好,分享上師 今天上午「好殊勝的法音」

上師說,代表佛行事業進入新時空的學習,寶塔的頂端代表我們人的觀念和習慣,也是代表著大家在進入新時空之前,必須把所有舊思維清空、更新。聖地的天界近期舉辦修持108部《佛母大法》的法會非常殊勝,那是上天直接加持和傳授新知、以及「天、地、人」合一的聖境,是一個充滿完整高頻能量的天堂。

據了解,大家有沒有出國搭機的經驗?假設,你帶全家人出國旅行,攜家帶眷的把全家人帶到機場了,結果你只有買一張機票,請問,那會發生什麼事?當然在海關就被擋住了,因為機票不夠,所以就無法如期去旅行。

「超度功德牌」就好像機票一樣,一張機票只有一個名字,飛機裡的位子都是固定的,僅供個人專屬,我們不可能買一張機票,卻希望全家都能坐上飛機享受出國旅行,「超度功德牌」的意思也是如此。

出國旅遊前,要什麼時候訂機票?別忘了,機票名額有限,天界內壇的功德牌位也是有限。這七七49天超度大法會功德,珍貴難得,大家一定要廣傳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來超度,超度所有祖先、超度冤親債主、超度嬰靈,以及超度所有十方法界眾生。祖先們得度了,後世子孫才會萬事順心如意;法界清安了,我們環境磁場才會充滿正能量。

上師説,這是上天賜予的恩德,因為修持一場「佛母孔雀明王經」非常不容易,更何況聖地為了此次超度祭祀、普施萬靈、還有疫情平息,舉辦108場修持「佛母大法」以及49天非常隆重的超度法會,功德無量無邊;祈願這些不可思議的功德,可以集聚大家的善心善念、孝心和感恩心,廣邀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把愛傳出去。

超度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宇宙高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佛母家族LINE@:https://timeline.line.me/user/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utm_medium=windows&utm_source=desktop&utm_campaign=OA_Profile

(圖網址 上師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