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如救火,台灣不是打太慢,台灣是打不夠。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江啟臣今(29)天臉書推出網路活動 號召民眾換上臉書頭貼,明確向政府表達國人需求,更正政府對外表達之錯誤訊息。

謝謝佛光山的慈悲 

疫苗如救火,台灣不是打太慢,台灣是打不夠,目前政府採購到貨疫苗共87萬劑,如今有 #50萬劑嬌生疫苗 要捐入,只要有安全有效的疫苗,都是極好的事情。 

佛光山已經遞交公文給衛福部,國民黨請疾管署考量國內疫情之需要,以最高效率採取緊急使用授權機制,同意國際佛光會此項人道關懷行動! 

與此同時,知名企業家郭台銘先生的永齡基金會,也將向政府提出疫苗來臺申請,我們擔憂若無緊急授權,案件審查的拖沓將使台灣流失寶貴的防疫黃金期,從而有更多人命與生計的損失。 

取得疫苗,不能再拖拖拉拉了!

國民黨呼籲衛福部 ,必須放寬與加速對於慈善團體及企業界自行採購疫苗的流程,這是對於善行義舉的重視,更是對於疫情援助的積極鼓勵!(圖 文傳會提供)

台灣,需要疫苗!

#TaiwanNeedsVaccines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