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耀宗成立鄉政顧問團善緣匯聚服務壽豐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壽豐鄉公所鄉政顧問團今(26)日成立(上圖 全體合影),鄉長劉耀宗表示,這是壽豐鄉從民國三十九年實施地方自治以來,歷經七十一年的時間第一次成立鄉政顧問團,感謝顧問團給鄉公所團隊指導與鞭策、建言與督促。

      劉耀宗表示,鄉鎮顧問團成立的構想,早在曾淑懿擔任鄉長之初就請行政室開始研議,終於在善緣匯聚的今天,由他來召開鄉鎮顧問會議,他與志工團長曾淑懿一直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擴大服務壽豐,非常感謝顧問團願意挺身而出守護壽豐。

      劉耀宗也期待在顧問前輩們的鞭策與督促下,為鄉政提供寶貴建言,公所團隊將著手評估與研議,並隨時向鄉政顧問、專家討教、請益,提升最好的效率與服務。

       劉耀宗表示,鄉政顧問團前輩們為壽豐鄉奉獻心力與智慧,壽豐鄉公所希望借重鄉鎮顧問的社會經歷與歷練,遠見與前瞻,來為壽豐鄉政注入活水與創意,透過大家的集思廣益,做為推動鄉政建設的重要參考依據,希望壽豐成為全台灣最適合移居的幸福城鄉,銀髮來這裡養老、壯年來這裡深耕、青農來這裡創業,全台灣最健康與舒服的城鄉,就在壽豐鄉。

       劉耀宗強調,在顧問團的支持下,壽豐鄉公所團隊備受鼓舞,展望未來藍圖清晰,我們信心百倍,在「健康」、「安全」、「富足」、「友善」、「永續」及「創意」的核心價值下,為地方帶來「經濟繁榮」、「社區安樂」、「永續環境」及「多元文化」、「健全交通」、「幸福家園」,歡迎顧問們隨時提供意見,相信在顧問團的督促及支持下,壽豐鄉的未來會更好。

      顧問團也在會中推選顧問團主席由施勝郎(下圖左)、副主席林金鎮擔任,兩人除肯定劉耀宗鄉長的施政方向,仍需發展在地特色,健全基層建設,才能帶動地方發展吸引更多人移居壽豐鄉,為鄉親營造出整潔、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重大的建設是需要長時間規劃的,現在的民眾很注重生活品質,可以考慮在每個村里面多設置一些全年齡層的遊憩空間,這是比較容易做到,也可以提升鄉內生活遊憩品質的。

       壽豐鄉鄉鎮顧問團成員包括:顧問團主席林金鎮、顧問團:蔡志成、姜錦源、陳順福、黃群勝、邱英樹、陳麗雯、施勝郎、徐旭平、宋庫山、何義桂、李連富、林能彰、吳進財、畢 珂、吳柏熹、孫義芳、林瑞國、董道華、田花英、吳永能、何欣蓉、黃明德、楊國卿、葉純仁。(花宜分社 社長賴榮偉攝影)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