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花藝黃美玉教授師生四藝品茗品香花藝樂曲聯展

 
記者何文勝、黃煥仁/高雄報導
 
中華花藝藝術家黃美玉教授(上圖),於1月15日至1月26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舉辦“景.影弄花趣”黃美玉教授師生聯展。

中華花藝黃美玉教授師生聯展。(上圖)

本次花展,由中華花藝黃美玉教授特約教室60位花藝家共同展出,展出內容分為傳統插花、缸、瓶、盤、碗、籃等花器插法、及七景插花、現代插花、與組合盆栽等。
 
逢假日展出期間,特別安排現場導覽、及四藝(品茗、品香、花藝、樂曲)表演,1月17日週日,更在唐逸理事長郭真修策畫下遣派司茶人出場展演,首先由唐逸茶藝硏究協會鄭至宏、陳明德、湯璧瑋三位茶藝老師現場展演茶藝,並請來賓品茗,精湛茶藝,茶香四溢贏得全場喝采。

趙南陵、廖甄怡兩位香道老師,第一次在高雄公開場合展演展演香道。(上图)

 
後由趙南陵、廖甄怡兩位香道老師展演香道,第一次在高雄公開場合展演的香道,將宋代文人雅士的用香藝術,演示的淋漓盡致,席上更展現越南土沉香、及芽莊沉香的特殊香氣,表演中加上古琴老師的演奏,展場藝術花藝配置、及掛畫,將唐宋文化四藝雅趣完全的展現出來,仿彿回到古代,令現場來賓鼓掌贊賞,展出期間歡迎社會各界共襄盛舉、蒞臨指教。

中華花藝黃美玉教授師生聯展。

活動日期:
2021年1月16日(六)下午2:00開幕茶會(賞花、音樂欣賞、花藝表演)
2021年1月17日(日)下午2:00景影弄花與四藝表演(品茗、品香、花藝、樂曲)
2021年1月23日(六)下午2:00景影弄花與四藝表演(品茗、品香、花藝、樂曲)
2021年1月24日(日)下午2:00景影弄花與四藝表演(品茗、品香、花藝、樂曲)
主辦單位:中華花藝黃美玉教授特約教室、新永汽車駕訓班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五福國民中學弦樂團、潮州天祥眼科診所、唯興食品有限公司、保速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50嵐漢民台機店、雕塑家王展訪老師、高雄市唐逸茶藝研究協會
 

中華花藝師生聯展。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