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策會歲末聯歡會給溫暖溫馨開歡樂趴

 經策會2021年1月6日下午召開會員大會(上圖)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嶄新的2021年開始,1月6日下午,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召開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員大會成功、圓滿後,接著歲末狂歡晚會就亮麗登場,「協會」理事長朱美霖、創會長傅建源,帶領所有理監事、及會員向來賓賀年,祝大家牛轉乾坤、賺大錢、振興經濟、循環經濟發展,強調「振興經濟、闔家安康、民富國強」是「經策會」創會的理念、及目標。

創會長迎接會員(下圖)

 
理事長朱美霖接任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以來,極注重領導統御,禀持帶人要帶心的理念,她認為「帶人要帶心」是橫古不變的道理,這由經策會6日下午召開的理監事聯席會議、隨後的會員大會、以及聯歡晚會,不管是經策會的會員、各界來賓,以即將出場的表演者,都井然有序、而不失活潑的態度,就能看出朱美霖理事長的用心。
 
創會長傅建源,擅長策劃、及計畫,所以每次活動都能順利暢行、所有計畫,可見一斑,2021年1月6日下午開始,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召開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員大會成功、圓滿後,接著歲末狂歡晚會就亮麗登場、奪得焦點,就是順利暢行所有計畫的結果。

會員大會圓滿全體合照
 

  聯歡晚會台上的氣氛熱鬧滾滾,精彩片段就是抽獎活動、魔術表演、來賓的歌唱、經策會的舞群「載歌載舞」,都掀起了晚會無數次的高潮,這也是創會長傅建源的策劃、及計畫,以及朱美霖理事長「帶心的理念」的成果。
 
    為了因應「全民防疫」新生活運動,經策會理事長朱美霖說,新冠病毒就是古人說的瘟疫,瘟疫始于大雪、發於冬至、生於小寒、長於大寒、盛于立春、弱于雨水、衰於驚蟄、完于春分、滅于清明,千百年來,皆是如此,所以,小寒到了,我們要更加注重個人防護,熬過後面幾個節氣,勤洗手、戴口罩待清明。
 
這一年來,台灣由於疫情嚴峻、以及全球化的影響,導致世界各國面臨產業、財經商貿環環相扣、及市場供需出了問題的連鎖效應,無論是生產業、製造業、服務業、觀光考察、交通運輸、國際性大型活動、會展事業等等,等待幸福健康快樂的2021年,經策會願讓大家一起來瞭解,把握每個機會來創造更多幸福。(圖 高雄分社提供)

理事長朱美霖與中獎人合影

理事長朱美霖頒獎(上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