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安泰里明天偕林于凱議員 舉行 公益耶誕同樂趴

安泰里長謝明學溫馨耶誕同樂趴。(上圖)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耶誕節將至,雖處於時疫期間,高雄各地耶誕節活動仍熱情開展,高雄市三民區安泰里里長謝明學、和議員林于凱,將於明天(22)下午1500-1700時,在高雄愛河之心旁安泰里溫馨小屋,舉辦溫馨耶誕趴及公益活動。

安泰里里長謝明學上昨(20)天已在安泰里溫馨小屋舉辦溫馨耶誕趴。

邀請中華民國經絡能量自然養生療法協會,為來賓作經絡舒壓精油按摩服務,美律舞蹈社帶動表演、巴沙Angle樂團、樂齡桌遊、珊珊老師為小朋友說故事。博正健診、長照諮詢服務,高雄市工會行善特攻隊義工到場為老人家義剪、現場從幼兒、小朋友、年輕族群、年長者,大家同樂玩成一片,充滿耶誕歡樂氣氛。

中華民國經絡能量自然養生療法協會,在很多的公益場合,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此次公益活動由總督導鄭玉珍,盧昱甯,謝美金,許淑鈞,何意騏,梅氏翠姮,石建春,林霞,譚藝粧,鄧新蓮等十位老師,在週日放下休息時間及手邊工作,共襄盛舉做公益服務,議員林于凱,安泰里長謝明學特贈感謝狀以示感謝心意。

活動最後高潮由里長妝扮聖誕老公公,搭乘小火車,為現場所有來賓獻上耶誕禮物、及祝福中結束活動,現場一片喜樂,並預祝明年耶誕再見。(圖

副社長何文勝攝影)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