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北市區水泥車轉彎撞路燈失重翻覆 新光銀行騎樓遭水泥淹沒

記者彭成平台北報導

台北市重慶北路與酒泉街口今(22)天下午13點左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水泥攪拌車車牌KLM一8678,在右轉時車速過快,導致撞倒路燈並失控翻覆在地,水泥傾瀉一地,淹蓋新光銀行馬路騎樓,造成酒泉街往東交通全斷。事故現場除水泥外洩漏油嚴重非常危險,消防車2輛在旁待命,動员二吊車處理,以防事故擴大。

據目擊者說,該輛水泥攪拌車行駛在重慶北路上時,突然轉彎時車速過快,導致失控,最終翻覆在地。事發時,攪拌車車內的水泥傾瀉一地,淹蓋了新光銀行騎樓,酒泉街往東方向封閉,對周圍的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當時有人在騎樓上,幸好及時逃避,而攪拌車司機則被困在車內,消防隊員於事發後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救援。

消防隊員在現場發現,水泥攪拌車司機被困在車內,無法自行脫困。經過消防隊員的努力,最終將司機成功救出,送往醫院治療。

事故發生後,警方和消防隊員立即到達現場進行處理。為了清理現場並將翻覆的攪拌車移除,事後請來了兩輛吊車進行作業。由於事故現場位於交通要道,道路交通一度受到影響,警方也在現場疏導交通,以免造成更多的交通堵塞和事故。

該事故提醒大家,在駕駛時必須保持警覺,注意交通安全,如遇到道路轉彎或變化時應減速慢行,避免因駕駛不當而導致交通事故(圖 記者彭成平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