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要被藍綠意識綁架 組聯合政府 成為中美溝通橋樑

柯文哲宣誓參選總統記者會

記者彭成平、林勝章淡水報導

柯文哲今(20)天上午於淡水宣誓參選總統記者會,呼籲選民,不要被藍綠意識綁架, 組聯合政府 成為中美橋樑,建立包容、法治、民主的新未來。

柯文哲表示,150年前,馬偕博士以淡水為起點展開傳教之旅,無酬傳授公衛知識,用行動化解仇恨與誤解;今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淡水宣示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我們相信衝突仇恨終會過去,美好善良才會持續流傳。

台灣藍綠惡鬥真的太久了,人民更希望看到「和解,和解、和平」的社會,這也是柯文哲參選總統的初衷。相信制度,法治才能走到底。

柯文哲說,我們將Keep Promise繼續做對的事,我們一起勇敢相信,美好台灣即將到來!民調參考使用,是代表现在及過去幾天,不代表未來8個月。

面對媒體詢問,目前臺灣年輕人四不一沒有,所以他今天才站出來。至於立委選舉,在徵召中。向天下徵才,副總統黄珊珊也是其中一位。(圖 擷自直播)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