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 鳳山造勢晚會熱鬧滾滾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廖銘瑞/鳳山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於北中南連續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7日晚間,首站選在高雄市鳳山區,主辦單位將座位分成A、B、C、D四大區,擁入約二萬鄉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7日晚間,首站選在高雄市鳳山區,主辦單位將座位分成A、B、C、D四大區,擁入約二萬鄉親。

歌手施文彬、蕭煌奇、黃妃等人到場獻唱,與會人士有立法委員陳玉珍、前立委張顯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陳若翠、高雄市議員鄭安秝等多位民代都到場表達支持,場面十分熱絡。

:郭台銘在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廖銘瑞)

首場選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鳳仁路造勢,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發跡地,主打「台灣阿銘為台為民」、強調「國際、經濟、科技、和平、繁榮、清廉」,爭取民眾支持。

晚間8點10分左右,主持人喊出了現場超過2萬人,郭台銘也在夫人曾馨瑩陪同下,晚間8時15分抵達現場,並從台下「大進場」到台上,主持人也不斷高喊為台為民郭台銘,而整個大進場就花了將近10多分鐘。

郭台銘表示,今天晚上來到高雄鳳山,與超過兩萬名熱情的支持者,展開人生第一場造勢活動 !在台灣政壇,是個不懂政治語言、鬥爭的新人,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站出來,感謝大家成為郭台銘最強的支持。

兩年前,在疫情最嚴重、政府卻無法順利採購疫苗時,郭董毫不猶豫地聯絡了BNT的老朋友,直接向他訂了1500萬劑,對方說當然沒問題,但只能保留45天。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陪同參加造勢晚會。(廖銘瑞)

然而,蔡總統卻請她的代表來告知,BNT不能買!因為已經有自己的疫苗了,這是郭人生中最困難的挑戰,比起過去事業發展中所遇到的都更難處理,郭在與政府對抗。

當時每天有超過百人染疫身亡,為什麼民進黨要百般刁難這個難得採購大量疫苗的機會?政治考量真的遠勝於人民的性命嗎?

造勢晚會場面十分熱絡。(廖銘瑞)

對郭來說,做這些事情從來沒有任何算計。幾十年來,台灣各地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事,必定全力以赴,因為台灣是他的家,這是他一生最願意付出的地方。

郭承諾大家,國家的資源、政策,不會浪費,會用企業的方式,將每一分錢用在最有效的地方。

台灣需要真正會做事的人,和平、繁榮、拼經濟!所以要拜託大家,接到民調一定要支持郭台銘,讓他能夠接到國名黨的徵召,為台灣人民打拼!

後續3場造勢則分別5月9日在屏東慈鳳宮、5月11日在台中高鐵站後方廣場,以及5月12日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盼能藉由造勢,凝聚所有支持郭台銘的民眾與地方政要等有志之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