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藝彩」臺藝大美術書畫系友會聯展開幕 三重社教館展出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社教館自本月(3)日起至21日上午12時止,展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系友會聯展-綻放藝彩》,並於今(7)日下午舉辦開幕典禮。展出作品豐富而多元,有立體雕塑、油畫、水墨、書法等不同媒材,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休館),歡迎民眾蒞臨觀賞內容多元豐富的藝術創作。

三重區王坤南區長表示,「綻放藝彩」是112年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書畫系友會年度的會員聯展,此次展覽共計97名會員參加,每位會員必須是臺藝大畢業的博士、碩士、學士方具資格。這次的參展者有的是藝術大學的教授老師,校友或榮任他校的教授老師、或在社會推廣藝術教育的老師,更有許多是專業的藝術創作者,每位都是藉由藝術作品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以各種技法描摹實踐,創作生活之美。

美術書畫系友會簡惠美理事長也表示,一場展覽要集結近百位藝術家,實在不容易。臺藝大美術書畫系友會至今18屆近40年,各系友在藝術中無論東、西方的藝術研究或教學都有卓越的成就,而專業的創作更是代代相傳、生生不息,對臺灣的藝術教育和推廣有卓越貢獻。

三重區公所表示,本次展覽作品內容豐富又精彩,是一場難得又專業的展覽,邀請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到新北市三重社教館,來一場多元精彩的文化藝術饗宴。(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