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貪方便違規迴轉遭查獲毒品直說麥安捏啦!男子這下超商去不成 反而先進警局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男子雙黃線違規迴轉被鳳山分局巡邏員警攔查,男子要從褲袋內拿出證件時被眼尖員警發現一包安非他命毒品,男子一直求情拜託員警「我只是去超商,麥安捏啦!」仍遭員警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傅男要從褲袋內拿出證件時,被眼尖員警發現一包安非他命(總毛重0.58公克)毒品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所長薛冠洲和警員呂俊德於112年5月2日21時巡邏行經中安路與高鳳路路口時,發現傅姓男子(50歲)騎車違規迴轉上前攔停盤查,傅男表示要去超商貪快才迴轉,過程中員警問他身上有沒有違禁物,傅男直表示說沒有。

傅姓男子(50歲)騎車違規迴轉上前攔停盤查

後傅男要從褲袋內拿出證件時,被眼尖員警發現一包安非他命(總毛重0.58公克)毒品,男子開始求情拜託員警「那不是毒品啦,我怎麼知道」、「我只是去超商,麥安捏啦!」最後只得乖乖承認是安非他命,警方後續將傅男帶返所,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傅姓男子(50歲)騎車違規迴轉上前攔停盤查

鳳山分局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除會傷身害命,亦有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民眾切勿以身試毒而觸法網

另警方也會落實執行「安居緝毒」的精神,以維護市民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

圖文由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提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