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機車竊案 警一小時內破真相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三民二分局鼎金所警員謝明樺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接獲報案稱有女子外出運動時,發現停在自家前停車格的機車不翼而飛,旋即到場查看。

林姓女子未發現機車,懷疑遭竊。

經了解,林姓女子(48年次)欲騎車外出運動時,在自家門口前停車格找不到機車,周遭巡視亦未發現機車懷疑遭竊。

警花不到一小時立刻破案,不斷感謝警方的即時協助。

謝員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發現只有林小姐使用紀錄,且鑰匙也還在身上未遺失,立刻到最後出現的路段上尋找,果不其然愛車好端端的停在騎樓,警花不到一小時立刻破案,林小姐感到非常訝異,警方的效率怎麼那麼高,但她還是想不起為何當天停在那裡,而不是平時停的地方,不斷感謝警方的即時協助。

警方呼籲,不熟悉環境的情況下停車,可以使用手機拍攝周邊環境或記錄下附近大目標,有利於尋找愛車,且貴重物品不宜留置車廂内,車鑰匙記得上鎖拔出,免於宵小心生歹念。

圖文由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