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民進黨:林明溱說謊成性如今與王鴻薇組「政治詐騙集團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也火了為蔡培慧加油,指林明溱是政治詐騙集團。

記者陳科亦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今(27)日召開「全黨烙跑中」記者會,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回擊表示,林明溱說謊成性,是政治詐騙犯,如今找來爽賺選舉補助款的王鴻薇,組成「政治詐騙集團」,一起造謠抹黑蔡培慧。

黃建嘉表示,王鴻薇選完議員,也承諾不參選立委,結果還沒上任議員投入立委補選,是烙跑界的翹楚。林明溱曾經多次宣布不再競選立委,為了幫寶貝兒子卡位也自毀承諾再度參選,詐騙兄妹檔,騙人能力不相上下。

黃建嘉也指出,王鴻薇選完議員馬上選立委,短短2個月總共拿了人民選舉補助款259萬,林明溱選完立委選縣長,總共拿了1458萬2940元。兩個人拿人民選舉補助款。一個給老公做生意,一個給兒子買豪宅。「一個照顧老公、一個照顧兒子」,拿人民的錢想的都是私利。

黃建嘉認為,林明溱選輸之後日子一定還是很好過,因為林明溱至少有兩棟豪宅可以選擇要住哪一棟,還有選舉補助款可以繼續給兒子再買一棟豪宅。

黃建嘉表示,林明溱當縣長、當立委,政績乏善可陳,但是當爸爸卻成就斐然,兒子沒房子就給豪宅,兒子沒工作就給黑官,兒子沒立委,就幫忙卡位選。所以南投才會流傳『慈父手中縣,有子身上依』。(圖 民進黨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