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母丟喔,這不是你!」 警秒識破通緝男謊報身分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員警鄭光良於2月17日2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發現黃男(41歲)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警方遂上前攔查,起初他支支吾吾所報出來身分證字號,照片明顯異於本人樣貌,經警方曉以大義後,黃男才坦承自己謊報,且坦承自己為橋頭地檢所發布洗錢防制法、竊盜通緝犯,當場遭帶案返所偵辦。

經瞭解,員警巡經三民區河北及南台路口時,見黃男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立即將他攔查查證身分,發現他眼神閃爍似乎有所隱瞞,心虛謊報父親身分證號供警方查證

黃男坦承自己謊報,且坦承自己為橋頭地檢所發布洗錢防制法、竊盜通緝犯

但因樣貌年齡實在差異太大,黃男見事跡敗露,便坦承知道自己就是通緝犯,但自己真的不想面對,直到員警曉以大義說還是要冷靜處理,他才願意配合。

黃男坦承自己為橋頭地檢所發布洗錢防制法、竊盜通緝犯

警訊後,全案依法將其逮捕,並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黃男坦承自己為橋頭地檢所發布洗錢防制法、竊盜通緝犯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如因案遭受起訴、判刑,應依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於期限內到案,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以上圖文及影片,由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提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