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快樂開學日 砂崙警啟動護童專案

記者高偉創\高雄報導

2月13日是全國國中以下各級學校的開學日,同時開學首週也是「友善校園週」,湖內分局砂崙派出所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的通行安全,結合砂崙國小師長及導護媽媽一起交通疏導,並同時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守護莘莘學子。

湖內分局副分局長陳財源也特別利用開學首日,帶同砂崙派出所所長陳志成至砂崙國小一同執行「護童專案」,並與砂崙師國小校長、老師進行意見交流,目的就是希望能安全守護校園安全,營造孩童健康學習環境,讓家長及學童們更能放心。

砂崙派出所所長陳志成,與砂崙師國小校長、老師進行意見交流,希望能安全守護校園安全,營造孩童健康學習環境。

湖內分局長陳楨筌表示,鑑於往年開學日車流狀況人潮車流增多,故湖內分局特別規劃轄區派出所執行「護童專案」,於上、放學時段於校園路口交通疏導外,亦在周邊加強巡邏,務必維持校園周邊交通順暢以及安全維護,讓家長更放心孩子們的安全。

圖文由湖內分局砂崙派出所提供。

Exit mobile version